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在一次健美比賽中,長頸鹿奪得了冠軍,它高興地站在領獎臺上。這時,梅花鹿慌慌張張地走過來,小聲地勸告它:   “哎呀,你這樣高昂著自己的頭,會在觀眾當中產生不好影響的,他們會批評你太驕傲了。聽我的話,快點兒垂下脖頸,眼睛看著地面。”   長頸鹿嚴肅地說:“不,我的頭拾得很高,是由于我有個長長的脖頸。假如因為害怕大家批評我驕傲而故意低垂,這樣會扭曲我健康的本來面目,我認為這是虛偽的表現,還是自然些好!”   +10我喜歡

《教養》(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窗外,綿綿的細雨下著 ,所有的名字,都要依次排隊,包括生平。    30歲的張盼拿著簡歷急匆匆去老板辦公室面試。在電梯拐彎處,一時尚女郎不慎碰到了他。  “你走路沒長眼睛?”張盼一臉怒氣!“對不起,對不起!”   “看樣子,你也是來面試的吧!依我看,你給老板做二奶勉強可以。”張盼冷嘲熱諷,嘴里不干不凈。   “年輕人,請你放尊重點!”                       張盼找到8樓老板辦公室。“老板,我是ⅩⅩ高校財經碩士研究生,現來貴公司應聘財務總監。”    老板抬頭一看,面試者正是剛才在電梯口很沒教養的年輕人,一臉沮喪!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您就是老板,是我有眼無珠!”張盼愕然!         “我不管你是富養,還是窮養,或者有沒有修養,但做人必須得有教養!我公司雖小,但需招德才兼備之人!”       張盼一臉懊悔,如一朵落花,沒有年齡,只好悻悻離開……     +10我喜歡

原創 萬飛 北雁楠飛   五年前,我突然患了失眠癥。連續二十多天,每夜都是輾轉反側,最多迷瞪倆小時。       好幾個朋友都說,你家雙職工,不差錢,家庭美滿,孩子又爭氣,還有啥想不開的。        大家說的都對。可我就是睡不著,即使困得要死,一躺到床上就如同剛睡了一覺似的,頭腦清醒睡意全無。接下來,就是翻來覆去地領略那長夜漫漫。         在市內各大醫院看病無果后,經人介紹,慕名來到微山縣某中醫診所。老中醫年近八十,聽說特長是治白血病(后來才知道那叫敗血癥,醫學名叫“再生性障礙貧血”),聽說有人吃了他的湯藥延長了十年壽命呢。        “哪里不好?”頭發花白的老中醫右手四根手指搭在我的脈搏上,面無表情地問。        “失眠,十幾天了,跑了幾個大醫院,都沒用。”我眼巴巴地望著老中醫深不可測的臉說。        “平時不要想太多,我給你開些安神的藥。”皮膚白皙的老中醫說著,已經開始寫藥方,字跡不算潦草,我竟然還能認得幾個藥名——有茯苓、生地、黃連、龍骨、朱砂、酸棗仁、何歡皮、夜交藤等。        老中醫就是老中醫,療法也與眾不同。遵醫囑,中藥隔一天喝一次,而且是晚上睡前喝。說實話,藥效簡直就是立竿見影,一喝就犯困,基本上倒頭就睡。可是,沒喝中藥的第二天又開始翻來覆去“烙餅”了。        我耐住性子堅持了三個多月,病情幾乎沒有任何好轉,醫藥費倒花了七八千。我困惑了!         機緣巧合,我又來到山東臨沂市的天濟國醫醫院。看名字,高端不?實際是一家規模大的私人醫院。據傳說,這家醫院更厲害了,據說是連癌癥都能治好——醫院還有專門的抗癌藥研究中心。        一番望聞切(沒有“問”),大夫說,你最大的問題是脾胃虛寒,還是先治脾胃吧。我極不情愿地點頭答應——不答應也不行,我親見他搶白多嘴多舌的病人說“是聽你的還是聽我的”。        而且,我確實也真有二十多年的老胃病。經常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腹痛腹瀉——就在我失眠前半年,我的飯量也突然減半了。        這之后,我又在臨沂老老實實吃了兩個月的中藥,可腸胃功能似乎還是老樣子,晚上還是難以入睡。我已經不耐煩了!來回500多公里,駕車七八個小時,回家每天煎藥兩個小時。        “你二十多年的胃病,還想一下子就治好?可能嗎?兩個月都堅持了,就這么半途而廢?”妻勸我繼續堅持。        我再次驅車前往臨沂,又拿了二十天的中藥。天可憐見,這次喝到第七天終于見效了!我感覺肚臍周圍暖暖的,有勁兒了!更神奇的是,晚上頭一沾枕頭就能睡著了!        直到這時,我才開始暗暗佩服臨沂的中醫大夫,也才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中醫治本”的神奇魔力。        后來,我再去拿藥,欣喜地告訴大夫我身體的變化,并問大夫,胃不好也能導致失眠嗎?大夫很平靜地回答:“《傷寒論》說,胃不和,則寢不安。”        這句古文我懂。與我而言,只要脾胃調和,失眠即不治而愈。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