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若塵  孤獨的前提是“分別心”。   小龍女從小在古墓中長大,習慣了離群索居,孤獨一人的生活,而楊過為了生活,需要與各種人打交道,習慣了與人交往的生活。 一個人喜歡清靜,另一個人喜歡熱鬧,這便是分別心。   喜歡清靜的人,在人多的時候會感到嘈雜,而喜歡熱鬧的人,這清靜的時候會感到孤獨。   所以世界上沒有哪種生活是對的,而是你習慣哪種生活?   很早之前,玩戶外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是新鄉市一個什么局里的什么領導,都不記得了。   他的生活每天都是喝酒,打牌,撩妹(這個‘詞’發明的很貼切),但是他還經常讀《莊子》,崇尚自然清靜的生活。   與他的交往中,發現他很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對每天聲色犬馬、朱門酒肉的生活,已經感到十分的厭煩。非常想脫離這種生活方式,但是因為在這種生活中生活的時間過長,已經變成這種生活的一部分,無法脫離。   他說自己現在每天的生活,都是被以前生活的慣性推著向前走,根本不受自己控制。   生活的慣性,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   一個人生活在什么樣的環境里,時間長了,就會變成環境的一部分,環境與人相互助推,共同前進。如果想要改變一種生活方式,唯一的辦法,就是脫離現有的生活環境,去到一個你想要的,全新的生活環境之內。   環境改變一個人,比較容易;而自己改變自己,非常困難。   一個人從出生的那一刻,便無法改變父母是誰,家庭環境如何,也就是說你今后的方向大致確定。   弘一大師早年學習話劇,音樂,書法,后來因為佛法,放棄了一切俗世生活,因為他明白,在俗世中學習佛法,已經到了極限,想要更進一步,就必須要脫離現有的環境,放下現有的生活,舍棄已有的成就,然后才能去追求更加高的境界。   “放下”是為了輕裝上陣,讓自己走的更輕松,也才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進一步。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余慶有個作者,筆鋒很尖銳。是嗎?我說。你看,他的筆直指主編大人,我不知道主編大人看了,有何感想?我仔細也讀了這個作者剛剛發過來的文稿,心中也生出了幾分感慨!想當初,這位作者也來找我的時候,我還是這個編輯部的一個兵,我那兒幫得了他的忙啊?如今這個社會,到處都充滿邪惡,充滿關系,在余慶,我還有好幾個文友呢,他們都希望我幫忙,而我剛剛才在文壇上有所起色,才混進這個單位,自身都難保,我還是實習生,我又能幫忙?看著眼前的同行,我不知道該怎么對他說。我望了望周圍,編輯部辦公室,此時,只有我兩個。我想說,這個人真的會算啊,我們沒有那一個告訴他吧?周林看了看我,賈編輯,你和他是故鄉人,他的作品,你敢不敢用?我起身站了起來,這里一切,都是主編說了算,我那有這個權利? 我于是又想到,我看過這個作者的稿件,于是,我又私下,又和主編商量,當時,他還表現得很積極,說,只要有好作品,他寫出好作品,那有不發的道理?問題是這個作者的水平還不夠格啊!于是,我又等,連續又等了一段時間,有三次,我又推薦他的好稿,三次,他的好稿都被主編大人刷下來了。于是,我又才知道,才記起,這個作者曾經罵過主編,而我當時,我還在外面,回來,我也不知他們在議論什么?而他們的議論,我也不想去打聽,只要與我無關,我才懶得去打聽這些,所以,我一心又把自己封閉起來,寫自己的小說,干好自己份內的事!如今,雖在編輯部有了點名望,但實權還在主編大人手里啊!周林笑了笑,我有一個主意,他說,把他的作品打出去,用“冷得像風” ,看他主編大人又有什么辦法? 不要亂說,不要亂說,我說,還是讓主編大人自己看了,讓他自己作決定吧!況且,這個作者足智多謀,有的是辦法,還用得著我們給他打出去,控怕他自己早就已經打出去了。你說的也是,周林又坐了下來,說,這個作者,我也很同情,四十多歲了,還成不了家,更沒有錢,真是慘無人道啊!我們為什么又不能伸出援助的雙手呢?這是什么時代?這是關系社會!我說,我們都想幫他,可是,我們幫他了,我們也受到威脅啊!你說的也是啊!周林望了望我,隔壁那個雜志主編,也是這個作者的指導教師,他都不敢說。他原來,也在這家雜志社當過編輯,只是,他也和他鬧矛盾,他才自己調過去做了這家雜志社的編輯,我說。喔,怪不得,他們一直都沒答話!還有,我又說,他和他也為這個作者爭執過,可是,他們爭執過去爭執過來,主編大人都不放手!這是隔壁那個雜志主編找我,問我有什么辦法?我才知道他們之間的矛盾,還有他們之間的關系! 是嗎?我就不相信,如果要講關系,我的關系比他更硬,周林說,他無非是站到省政府有他的幾個抬注子,他又敢和我比嗎?我望了望周林,我的身心也受到冷冷的侵襲,我望著他的目光,我又嘆了一口氣,我說,我什么關系也沒有,我是從農村來,又到農村去,所以,我的筆力,往往過去,都是寫鄉村題材,至于都市提材,還是你們這些生在大城市的人寫的,即使我寫,也是鄉村和城市的結合體,我又一次站了起來,生活是尖銳的,我不想設足這樣的話題,而這樣的話題,我更沒有發言權了。周林笑了笑,他說,賈編輯,我們都很敬重你,我們也知道,你是農村來的,但你不敢說,我敢說。我們雖然生在城市,但我們并沒有去靠關系,而是靠我們自己的實力,而一個有良心,有正義感的人,見到這樣的作者受難,受苦,受卡拿,那我們就冤枉成人了,我們也冤枉做了這個編輯。 我望著周林,心理又突然,燃起心中一股火流,慢慢地心理又亮開了。我說,你說的也不錯,我們都是靠的實力,我們能走到這一步,的確不易,但這個作者,比我們的年紀還大,沖出來,也實在是太殘酷了。他的作品雖說有些精品,也不怕沒有人賞識,但又能堅持多久?關鍵是他成不了家,對他的打擊就夠大了,而且又沒有錢,而如今的文壇,也是要死不活的,又有多少人看重?我擔心的是怕他堅持不了啊!賈編輯,周林望了望我,有你這句話,我就可以放開手了,“冷得像風”,我們就著名叫做“冷得像風”吧!讓我們好好多找幾個前輩,看他這個主編大人,又能攔多久? 用不著攔了,他的作品,早在全國各刊物,還有全國各文學網站上到處流傳!說這話的又是另一個年青的編輯,我倆都愣了又愣,不知他是什么時候進來,又站在我們背面的,我一看,走廊上也響起了腳步聲,主編大人也來了,進了編輯辦公室,他沉著一雙臉!看了看我們幾個,又走到他的辦公桌椅上坐了下來,我又低著頭,我們又各自做著我們各自的事,都不說話。過了好一會兒,他主編才說,我今天遇到難事了,上面直接打電話來找我,說我卡拿一個作者寫的作品,我見了,聽了,真的冷得像風!你還幽默啊!我心理也說。周林吐了吐舌頭,那“冷得像風”的作品,你看了嗎?看來,我是阻攔不住了,他又說,我們不發,別人也要發啊?那你打算怎么辦?另一個編輯又說。我看了看主編大人,他也站了起來,只要我還在這個位置上,他的作品,我們刊物堅決不要! 我也站了起來,周林也直視著他,所有的編輯,此時也來了,他看了看,又走出了編輯室……然后又在走廊里,聽到他自言自語,冷得像風,冷得像風!周林看了看我,說,我在這個位置,也坐不住了,我得必須走!我也抓起了電話,可是,我又打電話打給誰呢?我又能說什么?         作者簡介   張金福,男 +10我喜歡

人生切忌糾纏,趁自己還清醒,必須將該放下的就果斷放下怎樣放下,這也是學問。     1.放下浮華 放下浮華會活得真實,活得輕松。浮華本來就是云影水月,但偏偏卻可讓很多人沉迷。為什么?浮華是一種虛構的景象,能將淺適的心靈牢牢誘惑。但當氣候一變,虛景頓消,留給心靈的失落會聰明人就會遠離浮華。諸如莫須有的榮譽,來來往往的“場面”,朝歌夜弦的揮霍……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浮華之景,要追求輕松的人生享受,就必須放下   2.必須清楚哪些是不屬于你的人生的欲望,是生命發展的動力。為了生存,我們需獲得財富;為了幸福,我們需獲得愛情;為了聰明,我們需獲得智慧…   但獲得是有原則的,兩個最基本的原則,就是法與道德。   法規定獲得的范疇;   道德規定獲得的方式。   于是,我們必須清楚,哪些是不屬于我們自己的,天下財富若海水浩浩,無邊無際,而真正屬于我們的,也許只有一滴;天下美女如云,飄飄蕩蕩,目不暇接,而真正屬于我們的也許只有一個關鍵是這一滴財富之水,需要我們認真地用汗水和智慧,將它取為已有;這一位美女,需要我們用真誠和執著將她呵護。   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否則,不屬于我們的,我們偏要去爭去奪,結果不僅不能如愿以償,也許還搭上身家性命。近年來,有很多貪官被槍斃了,道理就在于此。   3.別去欲望的邊兒上徘徊   佛家有一個說法叫“斷習”。即對俗性的割舍。這道理很簡單操作”起來也許很麻煩。   大家都看過《西游記》,唐僧取經,唐僧到了西天,見到了佛佛就把大徒弟迦葉尊者找來,說他們從東方中國而來,很辛苦啦,功德圓滿,你把書庫打開,把最上等的佛經給他們帶回去。當唐僧帶領三個徒弟到圖書館門口取經的時候,守門的說:拿紅包來。孫悟空氣得拿起棍子就想打。唐僧說:你不要動粗了,這是最后步,不然我們那么辛苦,不是白費了嗎?我們沒有錢卻有一件袈裟,拿到當鋪里當了,給他紅包。孫悟空又氣又罵的,迦葉尊者很難為情,所以廟字里塑的迦葉尊者,都是歪著脖子縮著頭。其實《西游記》只是小說,最后拿到經典到了山門口,孫悟空就跟師父吵,說那個老和尚靠不住,還要我們紅包,要把經書打開看看,結果發現佛經上一個字都沒有,只是白紙。孫悟空立刻大吵大鬧。被佛聽見了,就叫迦葉尊者來問,迦葉尊者說:你老入家吩咐,給他們最上品的經嘛!我就拿最上等的給他們。佛說:唉呀!那些眾生不懂啦!沒有文字的經他們看不懂,你還拿那些有字的給他換下,拿那個差一點的。所以又拿的就是差一點的,有字的經。真正的經典啊,一個字都不需要,本來空嘛   這個故事至少揭示兩個道理,一是凡塵世界太復雜了,任何人都難遠離凡塵的齷齪,這書庫的把門人都需要“紅包效應”;二是導人遠離塵世的“道理”大深了,并要心中自有更高的體悟,否則那“無字之書”,讓凡失俗子很難看懂   因為如此,不能在欲望的邊兒上徘徊,就顯得非常重要。徘徊的結果,十之八九是又陷進去。   遠離,果斷地遠離。 +10我喜歡


烏日抑鬱症中醫門診神岡胸悶推薦中醫台中胸痛診所推薦后里抑鬱症治療方式神岡恐慌症中醫推薦烏日抑鬱症中醫診所
梧棲臆球症中醫門診 西屯抑鬱症中醫門診 桃園胸悶推薦中醫台中強迫症診所推薦 桃園臆球症治療方式 大雅血壓高中醫治療豐原胃脹胃痛中醫治療 潭子自律神經失調中醫門診 潭子頭痛中醫診所台中胸痛中醫治療 神岡眩暈中醫門診 桃園心悸恐慌中醫推薦

arrow
arrow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